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旅集团 | 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若干意见》

  6月30日,首旅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首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白凡参加会议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郭永昊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管企业法务和内控工作 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的若干意见》作了宣贯。

微信图片_20200703202135.jpg

  会议学习了《若干意见》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重点解读了《若干意见》中的12方面、26条重点举措,并明确了市国资委涉及此项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与会人员就《若干意见》的宣传贯彻进行了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00703202138.jpg

  白凡强调,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国资委《若干意见》要求,在执行上下功夫,不断加强集团法务和内控管理;二是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集团各所属企业法务与内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有部署、有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全面加强联动配合,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法务和内控管理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确保宣贯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