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国管中心、同仁堂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法治专题学习

国管中心

  国管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国管中心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题为《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讲话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的有关内容。赵及锋结合国管中心实际,就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谈学习体会并就做好后续有关工作做部署要求。


同仁堂集团

  近日,同仁堂集团党委中心组组织召开2002年度第五次中心组学习,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同仁堂集团公司外部董事李东方就《证券法》修法背景、中国证券市场与证券法修改的基本逻辑与证券法新制度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同仁堂集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平就《证券法》修法学习中信息披露要求、违法处罚力度以及诚实信用原则四个方面的谈了学习体会,并对同仁堂诚信体系建设框架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