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同仁堂集团有序开展合规管理试点工作

1.jpg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有效防范合规风险,按照市国资委《关于在市管企业中开展第二批合规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京国资办发[2020]17号)的工作要求,5月中旬,同仁堂集团党委常委会通过了合规管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由同仁堂集团总经理任组长,统一领导、安排部署合规管理试点工作的各项任务,并且通过招标比选方式聘请合规管理与全面风险管理的专业机构作为综合顾问,辅助建设同仁堂集团合规管理工作体系。

2.jpg

  近日,同仁堂集团副总经理、合规管理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李缤与合规试点导师北京电控所属京东方集团进行对接。在合规管理建设工作分享交流会上,京东方集团国际法务部负责人贾申就京东方合规管理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对同仁堂今后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指导同仁堂集团完成合规管理试点第一阶段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