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北投集团召开2020年法治工作会

  昨天,北投集团召开2020年法治工作会,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陈卫东,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吴金梅,市国资委政策法规处长张毅等参加会议。

1.jpg

  吴金梅对2019年集团法务工作从合同管理、制度建设、案件管理、法务队伍、重大事项、法治宣传几方面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集团法务工作做了部署。

2.png

北投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 吴金梅

  集团财务管理部、法律事务部、丽泽金都置业公司、通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企业,针对法务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会对集团2019年度法务优秀单位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张毅、吴金梅、集团法律事务部负责人董立娟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3.jpg

  张毅充分肯定了北投集团的法治工作,对集团案件管理、制度建设、法宣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张毅对法治工作形势风险进行了研判分析,并对集团法治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做好类型化案件研究,完善应对处置工作机制;二是加强基层法务人才队伍建设,有效发挥法律审核把关作用;三是深入贯彻落实《若干意见》,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

  陈卫东表示要提高对“法治北投”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强化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落实;要充分发挥法治工作的价值;要深入推进“法治北投”重点领域的建设,要从推进依法治企、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大局出发,持续推进北投集团法治建设工作。

4.png

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陈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