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旅集团与首农食品集团召开合规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合规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京国资发〔2020〕17号)的相关要求,加强合规管理方面的交流合作,建立完善的沟通协作机制,近日,首农食品集团与首旅集团共同召开合规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首旅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郭永昊、首农食品集团总法律顾问兼法律事务部主任王钤及法律与风险防控部等相关部室以及拟开展合规管理工作的部分所属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1.png

  郭永昊从合规管理概念、首旅集团合规管理总体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如何开展合规管理建设提出了建议。

  王钤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座谈,进一步明确了合规管理的内涵与外延,加深了对合规管理工作的认识,为首农食品集团合规管理试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也希望首旅集团作为导师企业继续关注首农食品集团的合规管理建设,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合规管理建设的发展。

2.jpg

  双方围绕和合管理体系建设合规管理建设方案、合规管理组织架构、合规管理保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