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北汽集团举办对外宣传合规问题专项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119123931.jpg

  近日,北汽集团邀请了合伙人中伦律师事务所伊向明律师就对外宣传中的合规问题开展专项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119123934.jpg

  本次培训是北汽集团法律与合规部“法律与合规大讲堂”2020年开展的首场专项培训活动。为保证取得更好的效果,本次培训采用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覆盖性授课。

微信图片_20200119123940.jpg

  伊向明就《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中与对外宣传相关的合规要求进行了详细梳理,同时结合企业品牌公关、宣传推广、新媒体运营等实际需求对相应法条进行了解读,并通过丰富的案例展示加深了大家的对相关法律条文具体适用的理解。此外,对大家工作实务中涉及到的一些宣传合规问题作出了解答,为大家的实际工作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本次培训加深了广大干部员工对于企业对外宣传中涉及的法律合规风险的认知和理解,为企业日常对外宣传工作提供了相应的专业支持与合规建议,取得了预期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