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京能集团组织召开合规管理培训视频会

微信图片_20200113110628.jpg

  近日,京能集团组织召开合规管理培训视频会,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兴参加会议。京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刘海峡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3110631.jpg

  会议邀请微软大中华区合规总监李近宇对合规管理做了讲解。他从企业管理的实践出发,详细区分了风险管理与内控、合规之间的内在联系,对合规运行机制进行了梳理分析,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会后,参会人员普遍反映行本次培训会内容翔实、生动、贴近企业实际需求。

  京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全体法务人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所属公司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京内外70余家控股企业领导导班子成员、法律主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等300余人通过电视电话视频系统及录播系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