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北投集团召开直属项目部常年法律顾问座谈会

  为更好服务集团中心工作,持续提升整体法律风险防范水平,做好城市副中心绿心绿化项目部、冬奥村项目部、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项目部等直属项目部法律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北投集团召开了直属项目部常年法律顾问座谈会。北投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吴金梅、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等8家律师事务所项目主管律师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219105836.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各直属项目部外聘法律服务机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年度法律服务有关情况,重点梳理了服务期间生产经营风险点,并进一步提出了相关工作的合理化建议。

  吴金梅对下一步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责任和重要性,强化服务意识,重视保密工作,以高度责任心和良好职业素养适应北投集团高质量发展对法律服务的高标准需求;二要发挥务实作风,项目管理合同管理全覆盖,严格把关,全面防范法律风险;三要充分发挥法律服务机构特点优势,探索新方法、新举措,逐步建设并形成集团自身特色法律风险防控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