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创集团、排水集团组织开展法治讲座及研讨活动

  近日,首创集团举办法治讲堂,邀请专业律师围绕企业投资并购进行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企业投资并购的20种基础模型的优缺点;邀请京东区块链联合实验室负责人作区块链技术解析及业务实践的主题讲座,详细介绍区块链的概念、发展历史、技术架构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培训过程中还设置了讲师提问及答疑环节,现场气氛热烈。首创集团及所属企业百余人参加学习。

微信截图_20191217152657.png


法制讲堂现场



排水集团

  排水集团邀请专业生态环保法律专家专题讲解了《环境保护法》《环境保护税法》《水污染防治法》《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排污许可管理办法》《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北京市排水及再生水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排水集团和水环境公司法务工作人员、管网业务和水厂业务相关管理人员近40人参加学习。

1.jpg

授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