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钢集团举办2019年合规风控及制度管理培训班

  为提升合规管理、法务管理和内部控制能力和水平,实现风险管理、法律管理与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近日,首钢集团举办为期四天的合规风控及制度管理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91127221326.jpg

首钢集团副总经理胡雄光作开班动员

  为做好此次培训,集团法律事务部联合系统优化部、人才开发院严密组织、精心准备,选聘内外部专家、培训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围绕近期工作重点和合规风控难点,分法律合规风险、合营合作风险、内控检查案例、专业制度宣贯四个模块,聚焦合营合作合规风控管理,结合典型案例,举一反三,以案促建。此次培训提升了集团基层专业人员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操作水平,是全面推进法治首钢集团建设的又一重要具体举措。

微信图片_20191127221331.jpg

会议现场

  首钢集团战略管控部门、全系统法务人员以及风控体系搭建单位负责人和专业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