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发集团举办律师大讲堂

微信图片_20191126102039.jpg

  为深入推进法治国企建设,11月21日首发集团举办“律师大讲堂”活动,首发集团及所属各企业法务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等参加。

  国 企 法 治 建 设

  本次讲堂邀请资深律师围绕劳动争议内容进行专题培训,重点介绍了劳动合同解除与终止、经济补偿与赔偿、解除劳动合同的程序及注意事项,同时还围绕用人单位在解除劳动合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以及防范措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培训最后设置了答疑环节,为各单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法律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首发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程行仑指出,本次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实操性强,对今后的工作有着很好的指导作用,各单位要加强学习相关法律及制度规定,日常经营及管理工作要合法合规,避免引起法律纠纷,有效防范法律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