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国企法治快报】京能集团召开2019年度法治工作座谈会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法治工作,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为明年法治工作打好基础,京能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度法治工作座谈会。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刘海峡参加并讲话,集团法律事务部,6家平台公司及其他二级公司的总法律顾问、主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123134923.jpg

  座谈会首先传达学习市国资系统2018年度法律纠纷案件“白皮书”和市国资委领导讲话等上级精神;通报京能集团2018年度法律纠纷案件总体情况及2019年前三季度重大法律纠纷案件情况;总结2019年前三季度法治建设工作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与会企业法律主管领导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海峡强调了中央和北京市关于“依法治国治企”“全面加强企业法治建设”的精神要求,肯定了今年集团系统法律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集团法律工作制度、体系和人员队伍建设;二是要加大重大诉讼案件处置力度,对历史问题潜在法律风险要积极主动处理,提前止损“止血”;三是要做足功课、下大力气、扎实开展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