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农食品集团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依法治企

微信图片_20191121150041.jpg

  近日,首农食品集团召开2019年第11期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首农食品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王国丰主持会议。

  会上,首农食品集团总法律顾问领读学习了《开启法治中国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纪实》、回顾了新中国法治70年建设历程和成果、通报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会议情况、学习了2018年以来解决纠纷案件执行难问题和加强知识产权审判领域改革创新相关材料。

  王国丰指出,通过学习,进一步理解习近平同志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要求,了解北京市依法治市下一步工作重点,对集团推进法治建设很有意义。他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将法治中国建设成就融入到不断推进首农食品集团法治国企建设的实践中;二是要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积极推进首农食品集团法律纠纷案件管控;三是要借风趁势,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水平。

  王国丰强调,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北京市依法治理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党对依法治企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法治国企建设,为首农食品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