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建工集团组织2019年项目合同管理能力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21141939.jpg

  为规范合同管理工作,提高项目部合同管理能力,建工集团法律事务部于近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第二期项目合同管理能力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21141947.jpg

  本次培训针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关注建筑行业前沿变化,既有法律专业知识,又兼顾企业内部管理流程及实务问题,旨在有效提升参训员工的法律知识水平和项目合同管理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121141952.jpg

  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住建部市场监管司法律顾问 曹珊律师

  建工集团邀请了专业律师为参训学员进行FIDIC合同条件与国内DB合同的重点问题解析。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FIDIC各项标准条款,分析了DB总承包合同在国内的应用与发展趋势,授课内容围绕行业发展前沿问题,内容详实。建工集团法律事务部、市场营销部、施工管理部、商务部等部门联合对《工程项目合同审查标准》的制定背景、使用方法、相关案例等进行了宣贯介绍。法律事务部进行了建工集团《合同管理办法》《法治建设考核评价办法》的宣贯,并对合同策划和交底工作、暂估价专业分包合同招投标管理等与工程项目合同履约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考试合格的员工将获发建工集团《合同管理资格证书》。

  来自建工集团总部各部室、各二级单位、各区域分公司以及京内外在施工程项目的四百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