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钢集团召开法律纠纷案件情况通报会

  近日,首钢集团召开法治工作会议暨2016-2019年法律纠纷案件情况通报会,传达“市国资委系统2018年度企业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精神,通报首钢集团2016-2019年法律纠纷案件情况,部署首钢集团法治建设和法律纠纷案件管理工作,压实责任。首钢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梁捷参加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011095523.jpg

  首钢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 梁捷

  梁捷分析了首钢集团法律纠纷案件形势,结合首钢集团法治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二是要突出围绕市国资委法治建设考评,推进法治首钢建设工作;三是要探索法务人才引进、使用和培养机制,提升法务队伍建设水平;四是要落实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首钢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于主会场参会;股份公司、京唐公司、首秦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微信图片_20191011095532.jpg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