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钢集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法律纠纷案件

  近日,首钢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分析了相关法律纠纷案件。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功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9154943.jpg

  学习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919154948.jpg

  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张功焰

  张功焰结合首钢法律纠纷案件情况,对强化案件管理提出“遏制案件数量和金额的增长,控增量减存量”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增强法治意识,善于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二是要推进法治首钢建设,提高法治管理水平;三是要深刻认识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敢于和困难作斗争,勇于担当,推进首钢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领导人员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专项整治;五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大庆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