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创集团召开法治工作推进会

Q_20190916124944.jpg

  近日,首创集团召开2019年度法治工作推进会暨企业合规管理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2018年度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精神,结合法治建设考核指标的具体要求,提出集团下一步深化法治建设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方向。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企业合规专项法律服务工作组组长、市律师协会“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会主任任建芝作企业合规管理专题培训。

W_20190916125000.jpg

  首创集团总法律顾问刘惠斌会上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法治国企建设在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中的支持保障作用。要强化法治主体责任,积极作为,提升总法履职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清醒认识法治建设短板,认真落实市国资委法治国企建设的工作要求;要认清形势,合规经营,坚决遏制企业法律纠纷重大案件高发态势,切实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E_20190916125005.jpg

  首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永政强调,集团系统法务人员要明确法律工作目标,务必实现业法融合,确保企业发展方向符合法治精神,确保业务流程合法合规;要有清晰的战略观、正确的客户观、领先的产品观、正确的组织观,为企业提供有效高效的法律服务;要从认识和行动上统一步调,履行好工作职责,增强法务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战略发展,实现企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