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金隅集团传达市国资委法律纠纷案件通报会精神

AA_20190916124702.jpg

  近日,金隅集团召开经理办公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国资委2018年度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18年度市管企业法律纠纷案件情况通报白皮书》相关内容。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主持会议。

  姜德义强调,金隅集团2018年度的案件数量、涉案金额和案件增长量在市管企业中排名靠前,主要原因是加快解决重组冀东发展集团和控股天津建材集团所涉历史遗留问题,同时,金隅集团“疏整促”工作和企业改革调整也带来一定增量,集团法治建设工作任务繁重。

  姜德义要求,要高度重视法治国企建设,发挥在法治建设中的“关键少数”作用;要坚持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要加大案件管理力度,认真总结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法律诉讼风险的事前预防和事中管理;要加大法务人员培训力度,逐步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