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农食品集团召开2018年度企业总法律顾问述职评议工作会

  近日,首农食品集团召开2018年度企业总法律顾问述职评议工作会。 

A_20190904110124.jpg

会议现场

  三元种业、房山粮油、中海置业、双桥农场、京粮物流、东方食品等六家二级企业总法律顾问逐一进行了述职。每位总法律顾问述职后,由评议工作组进行质询,企业评议团与述职人员进行交流提问,最后由评议工作组和企业评议团从职业素养、履职能力、责任意识、廉洁从业、工作业绩等五个方面对其评分。

B_20190904110139.jpg

评议工作组及答辩席

  评议工作组组长、首农食品集团总法律顾问对下一步法务工作安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纠纷案件管控,积极推进2019年法律纠纷案件管理三个目标任务的实现;二是要落实《关于落实2019年首农食品集团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重点的通知》要求,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三是要做好法治建设考核评价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将集团法治建设考核评价成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