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祥龙公司召开2019年法治工作会

C_20190814150955.jpg

  近日,祥龙公司召开2019年法治工作会。祥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卫东,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劲鑫,总法律顾问邢怡等参加会议。

D_20190814151002.jpg

  孟卫东强调,祥龙公司2018年度案件管理整体向好,但案件总量仍体量较大;法治国企建设向纵深发展,但落地质效有待加强。他就下一步开展法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二是要持续加强案件管理,全力贯彻市国资委要求;三是要加快企业法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有效防控法律风险;四是要重视法务人才,加快人才引进步伐。

E_20190814151010.jpg

  会议要求,法治国企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祥龙公司要与时俱进、常抓不懈;案件管理作为企业法治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围绕市国资委在法治工作会上提出的三个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所属各单位要对照案件管理各项指标要求,查找差距,奋力赶超,案件管理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