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市政路桥召开2019年法治工作会

AA_20190807153226.jpg

会议现场

  8月1日,市政路桥召开2019年法治工作会,传达市国资委2018年度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精神,总结分析企业法治建设工作。

BB_20190807153235.jpg

会议现场

  市政路桥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陈贺会上指出,一要继续做好法律纠纷案件压减创效工作;二要推行生产经营格式合同;三要建立健全外聘律师资源管理库;四要开展法律事务年度述职评议工作。

  市政路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军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在企业法治建设中的“关键少数”作用;二是要全力做好法律纠纷案件压减创效工作,各单位要继续加大法律纠纷案件压减力度,确保年度任务完成;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法务管理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将法律服务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各个环节,实现法律风险防控的全覆盖;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法务管理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充分认识到人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继续加大法务管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