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北京电控召开2019年法务工作会

A_20190802101417.jpg

  近日,北京电控召开2019年法务工作会暨合规管理调研启动会。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2018年度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精神,明确了下一阶段法务工作具体要求,部署了合规管理调研等工作。

AA_20190802101428.jpg

AAA_20190802101435.jpg

  会上,市国资委合规管理首批试点企业京东方集团的总法律顾问,分享了合规管理试点工作经验,北京电控外聘合规专家就国内外合规管理现状、合规管理体系建设重难点阐述了观点和建议。会议确定成立由北京电控总法律顾问和法务部人员、北京电控所属部分重点单位法务部负责人、外部专家组成的合规调研工作机构。

AAAA_20190802101440.jpg

  北京电控总法律顾问缪国平指出,一要深刻理解合规意义,高度重视法治国企建设工作及合规管理工作;二要提前布局,积极谋划,做好合规调研工作,为推进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做好准备;三要处理好合规管理与内控、法务、内部审计、企业纪检监察等管理体系的关系,构建一个符合企业实际的合规管理体系;四要是重点关注海外经营业务的合规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