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住总集团召开2019年法治工作会议

5_20190731121557.jpg

  7月26日,住总集团召开2019年法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2018年度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精神。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宝申主持会议并讲话。

6_20190731121601.jpg

  王宝申要求,要充分肯定法治建设成绩。一是要全面推进落实总法制度;二是要全面覆盖法律审核;三是要全程贯穿法律服务;四是要全程管控案件处理。

  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法治建设短板。要遏制案件高发态势,提升总法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提高法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要落实责任,切实整改提升防控风险。要强化法治主体责任,遏制案件增长态势,打造高质量法务人才队伍,确保企业依法合规经营。要提高站位,推进法治住总高质发展。要提高自身站位抓好落实,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作用,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着力加强住总集团法治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