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城建集团积极贯彻落实法律纠纷案件通报会精神

11_20190731113304.jpg

学习现场

  近日,城建集团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会上传达了市国资委2018年度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精神。

22_20190731113325.jpg

学习现场

  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指出,要进一步依法妥善处理好重大案件。针对一些企业涉案金额高等情况,城建集团以重大案件管理为突破口,采取了多项措施。一是制定了《重大法律纠纷案件领导人员包案管理办法》,明确了案件管理的领导责任;二是修订了《法律纠纷案件管理办法》,细化了案件处理过程中的奖惩措施;三是强调了各单位要及时报送《重大法律纠纷案件季报表》,规定了相关包案领导要全程参与到重大案件的处理。

  在今年3月,城建集团将“i城建案件填报系统”信息系统进行了更新和升级,增加了“案件资料”菜单,实现了重大案件资料在城建集团各单位内部的实时共享,强化了法律风险的系统性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