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公交集团积极贯彻落实法律纠纷案件通报会精神

Q_20190724104750.jpg

  近日,公交集团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讲评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有关精神和要求。

W_20190724104801.jpg

  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凯指出,集团将加强纠纷案件管控力度。对金额超过1000万元或新发生的经济纠纷案件,要严格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处理法律纠纷案件的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已有纠纷案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办,提高处理纠纷案件的质量,努力降低纠纷案件数量。

E_20190724104807.jpg

  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春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瞄准提高服务质量精准发力,瞄准强化管理精准发力,瞄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服务保障工作精准发力,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法治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规范、保障和服务作用。

R_20190724104812.jpg

  下一步,公交集团还向全系统各级法务工作人员传达了市国资委案件视频通报会相关精神,并要求各级法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对标对表,积极投身企业法治建设的具体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