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农食品集团积极贯彻落实法律纠纷案件通报会精神

A_20190719104142.jpg

  今日,首农食品集团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会上通报了市国资委2018年度法律纠纷案件视频通报会情况,传达了会议有关精神。

B_20190719104147.jpg

  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薛刚指出,下一步,集团将加大力度推动已有案件的结案工作,在提高结案率方面下功夫,建立有力度、讲方法、创实效的案件纠纷管理机制。一是建立重大案件会商机制,由首农食品集团主要领导参加;二是强调二级企业解决案件纠纷的主体责任;三是严格执行案件纠纷季报制度;四是加大胜诉案件执行力度。

C_20190719104153.jpg

  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强调,各二级企业要提高法治意识,着力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严控法律风险,确保企业依法合规经营;要强化案件管理,继续着力遏制案件数量和金额的增长;要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法务队伍建设水平。

  同期,首农食品集团还召开了2019年法治专项半年工作会,向系统法务工作人员传达了市国资委案件视频通报会精神,并要求各出资企业法务人员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结合本企业法治工作做好对标,积极引导企业法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向高端延伸。此外,首农食品集团还对2018年度企业总法律顾问述职评议工作和企业法治建设考核评价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