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北汽集团法律与合规部又获殊荣

AA_20190708130258.jpg

  近日,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暨中国管理科学院33年产学研究成果展”上,北汽集团荣获“中国管理创新先进单位”称号,北汽集团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孙彦臣获评“中国高质量发展创新人物”。孙彦臣牵头撰写的《大型企业集团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与实施》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

BB_20190708130305.jpg

  自2015年以来,孙彦臣牵头撰写、法律与合规部创作的管理创新成果多次荣获国家级和省级重要奖项,如“大型汽车集团基于信息化的法律事务管理”荣获第三十届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大型企业集团法律事务管控模式建设与实施”荣获第三十一届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和首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二等奖;“大型企业集团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与实施”荣获第三十二届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二等奖;“大型企业集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与实施”荣获第三十三届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此次荣获管理创新大奖,是对北汽集团法律与合规团队过往管理创新工作的一种认可。法律与合规部将在市国资委、北汽集团的领导下,继续出色、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助力北汽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百年北汽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