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水投中心组织观摩劳动争议案件庭审

A_20190704101632.jpg

  按照水投中心2019年企业法治建设工作计划,结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开展的“以案释法”法治培训活动安排,6月25日,水投中心组织系统相关人员,前往海淀区人民法院观摩劳动争议案件庭审。水投中心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齐京军,系统法务工作者等现场观摩了庭审。

B_20190704101638.jpg

  此次庭审焦点围绕劳动争议双方是否存在劳动关系展开了激烈辩论。庭审结束后,海淀法院精心安排现场答疑环节。大家积极踊跃提问发言,并就本案中用工单位存在的过失与瑕疵、企业在经营中应如何规避风险、发生劳动纠纷如何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企业员工应当如何防范等问题,与法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C_20190704101642.jpg

  本案审判长结合本案是否存在劳动关系的争议,以案释法,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今后如何避免发生类似纠纷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