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城建集团编制《棚改项目法律风险防控指引》

A_20190516104104.jpg

  近日,城建集团以望坛棚改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健全了集团棚改项目法律风险防范工作机制。

  城建集团与集团控股子公司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以望坛棚户区改造项目全过程法律风险防控作为起点,分别从征收准备、征收实施、报批报建、招标采购、工程建设、销售、交付入住等七个方面完成风险点梳理和风险描述,并重点提出防范措施,共同编制完成了《望坛模式棚户区改造项目法律风险防控指引》,在城建集团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分公司范围内正式下发,为下属各单位在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发流程中有效防控法律风险提供专业指导和帮助,最大限度地维护公司合法权益,促进各公司依法经营和健康有序发展。

  截至目前,城建集团下属单位仅城建股份在手棚改项目就有7个,总规划建筑面积662.3万平方米,总投资额1038亿元。其中,望坛棚户区改造是城建集团的第一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也是目前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