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保障房中心开展“以案为鉴 廉洁自律”普法教育活动

A_20190514113159.jpg
庭审现场

  日前,保障房中心组织全系统领导干部及法务工作者旁听了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职务犯罪的公开审理。

  现场通过对通州区某镇副处级干部李某在拆迁过程中以权谋私、涉嫌受贿案件的庭审,令参与普法教育活动的同志们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同时对法院审理程序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并从实际案例中受到沉浸式的警示教育,树立了企业领导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合规经营的意识。

  未来,保障房中心将继续探索法治宣传新模式,寓法制教育于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引导企业职工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尊崇者、遵守者和捍卫者。中心将深入贯彻市国资委系统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切实践行法治国企建设各项要求,全面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水平,提高企业全员风险意识和预防能力,筑牢依法治企的稳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