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国资公司召开二级企业总法律顾问现场述职会

AA_20190506180316.jpg

  4月28日,国资公司召开二级子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律工作机构负责人现场述职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国资委相关制度要求,严格按照《国资公司二级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律工作机构负责人述职评议办法》开展工作。国资公司下属北交所、北科建等5家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律工作机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17家二级子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BB_20190506180327.jpg

  评议小组由国资公司法务部、战研部、审计部、纪检部负责人组成,述职主体通过现场汇报,展示了本人工作情况以及本企业法律事务工作的特色,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举措。评委结合书面述职报告和现场汇报内容进一步询问,发表点评意见,并对其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国资公司总法律顾问朱捷对各二级子企业总法律顾问、法律工作机构负责人在法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现场述职人员通过现场述职形式,进行梳理回顾,夯实责任,提升法治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