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祥龙公司召开企业总法律顾问年度现场述职会

AA_20190422103716.jpg
述职会现场

  近日,祥龙公司召开企业总法律顾问2018年度现场述职会。祥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卫东等出席会议。祥龙公司企业总法律顾问评议小组成员以及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总法律顾问参加了述职会。

BB_20190422103721.jpg
总法律顾问述职现场

  会上,一商集团、外经贸集团、祥龙物业等三家企业的总法律顾问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企业总法律顾问进行了书面述职。祥龙公司外部董事叶晓华、常年法律顾问王羽红律师代表企业总法律顾问评议小组分别就三位总法律顾问述职情况提出质询,并由述职人员逐一作答。参会领导及评议小组成员还就全系统企业总法律顾问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孟卫东对三家企业总法律顾问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并就祥龙公司2019年法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切实增强法治意识;二要扎实推进三项法律审核工作,实现法务与业务深度融合;三要继续狠抓案件管理工作,加大力度解决重大疑难案件;四要多措并举,着力解决法务力量不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