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一轻控股、城乡集团举办法治教育相关活动

一轻控股组织全系统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A_20190409112018.jpg

  近日,一轻控股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影片《特别追踪》在宣讲法治故事、宣传法院工作的同时,也向观众传递了“守法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导向,契合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回应了社会对法治的呼唤和人民对公平正义的期待。

B_20190409112024.jpg

  一轻控股干部职工在观看《特别追踪》后纷纷表示,要把影片弘扬的法治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但要学习执行法官攻坚克难、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还要做到积极学法、诚信守法,依法办事、依法治企,做法治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

城乡集团举办2019年度“依法合规” 建设培训第一期合同管理培训会

  近日,城乡集团法律事务部组织所属企业法务负责人、合同管理岗人员进行了“2019年度依法合规建设培训第一期——合同管理培训”,这也是集团整体加强风险防控的重要内容之一。

C_20190409112038.jpg

  会上,集团总法律顾问赵杰总结了城乡集团法治建设工作状况,结合集团实际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法律规则意识,二要切实增强合同签署管理能力,三要切实增强案件纠纷处置能力,四要珍惜每次学习机会,提高自我要求,迅速提升履职能力。

E_20190409112050.jpg

F_20190409112056.jpg

  此外,法律事务部有关负责人围绕集团新修订的《合同管理办法》与当前合同管理中需要改进的问题,从调查谈判、协商拟定、审批备案、记录执行、变更解除、保存归档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