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北投集团召开2019年法务系统工作专题会

  近日,为推进“法治北投”建设,保驾企业高效合规运行,北投集团召开2019年法务系统工作专题会,集团各部室、项目部、分子公司近100人参加会议。大会对北投集团2018年度法务优秀单位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吴金梅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图片1.jpg

  会议总结了北投集团2018年法务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法务工作。集团法律事务部、通州分公司等五位法务人员分别从经济合同合规管理、规章制度建设、诉讼管理、合同全过程管理、项目法务工作方面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

图片2.jpg

  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吴金梅充分肯定了2018年法务系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立足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三是聚焦三大攻坚,合规管理、纠纷案件、法治建设;四是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的法律服务保障、上下级联动建立全过程管理的法律链条、内外结合统筹推进法律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四个方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