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首开集团召开企业法律顾问岗位等级资格评审会

A_20190313125016.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企业法律顾问岗位等级资格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北京市〈国有企业法律顾问职业岗位等级资格评审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近日,首开集团召开企业法律顾问岗位等级资格评审会。

  由集团总法律顾问、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各单位法务负责人组成评审小组,对各单位推荐人员进行统一评选。会上,各位候选人结合案件办理、法律审查、风险防控等内容展示了自己在法务岗位上的工作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对工作的思考。评审小组各位成员在听取各候选人的述职工作报告后,对候选人的履职情况、是否满足条件、能否获取顾问资格等展开了讨论,并对结果进行了表决。

  本次评审会进一步加深了各单位法务之间的交流,为提高首开集团法务工作水平和执业水平创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