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之窗 > 国企法治建设

市政路桥集团部署法律纠纷案件压减专项工作

  昨日,市政路桥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法律纠纷案件压减等年度专项工作。

1.jpg

  为落实法治国企建设的要求,遏制企业法律纠纷案件高发态势,市政路桥新年伊始便将法律纠纷案件管理纳入全局工作统筹谋划。在全面梳理的基础上,制定了存量案件压减和新发案件控制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责任主体和进度要求,逐级分解到所属各单位,并将此项工作列为2019年度的专项工作,制定专项奖惩措施,纳入所属企业负责人年度经营业绩考核。
  市政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裴宏伟在会上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法律纠纷案件压减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主要领导对法律纠纷案件压减工作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重大法律纠纷案件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各单位法务机构要结合企业实际,深入研究法律纠纷案件压减工作,大力推进法律纠纷案件应对处置工作;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法律纠纷案件压减任务圆满完成,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