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市国资委主任一行到金融街调研

    近日,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钱凯等一行来到金融街中心调研。西城区代区长孙硕、区长助理邓怡、区国资委主任佟丽萍、区国资委书记徐斌等出席活动,金融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牛明奇、总经理刘世春等参加活动。

  市国资委一行观看了金融街介绍宣传片,并听取了关于金融街发展历程和现状情况的沙盘讲解。

  在座谈会上,佟丽萍主任介绍了西城区国资委当前基本情况和未来工作思路,牛明奇董事长代表金融街集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指标、特色工作、所属物业公司上市、寿险发展、财险设立及与市属企业合作情况,并希望加大与市属企业合作力度。

  市国资委指出,西城区国资委和金融街集团对金融街区域整体发展做出了历史性贡献,并提出,一是希望金融街集团继续乘势而上,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国资国企优势不断壮大;二是希望在发展的同时注重旧城改造,注重保护历史风貌,在科学规范符合国家大战略的前提下做好城市更新工作;三是希望抓好党建工作,持续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和经营有机结合,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四是希望未来持续推动金融街集团继续与市属企业加强沟通,寻找合适的契机,实现全面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