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国资委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通知

根据北京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安排,市国资委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0月23日(周六)

    签到时间:上午8:00

    考试时间:上午9:00—11:30(150分钟)

     二、笔试地点

    北京易尚诺林大酒店4层多功能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145号

三、携带物品

    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考试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2小时是指样本采集时间至本人当天所考科目开考时间,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或电子核酸检测报告均可)、《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四、考试须知

1.应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到考场签到,并按照准考证号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2应试人员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为保证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应试人员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要求,并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

5.请提前认真阅读《考场规则》(附件3),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一旦发现作弊行为,将严肃处理。

6.考点附近停车位有限,请妥善安排出行。

 

附件:1.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2.疫情防控须知

3.考场规则

4.《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联系人:周黎曼  83970493

 

 

                                                                        市国资委人事处

                                                                        2021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