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国资委党委、市供销总社党委联合巡察组进驻北京市城市生产服务合作总社(北京城合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组织开展巡察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从2021年3月下旬至2021年5月上旬,市国资委党委、市供销总社党委组成联合巡察组对北京市城市生产服务合作总社(北京城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组织开展专项巡察工作。

  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政治监督,既突出专项特点,也体现“全面体检”,重点监督检查以下方面:一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市委有关工作要求情况,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重点检查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结构情况,重点检查落实全面监管意见有关情况,重点检查贯彻落实深化国企改革决策部署情况,重点检查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情况,重点检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检查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重点检查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重点检查领导人员遵守纪律、廉洁从业、改进作风特别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重点检查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针对巡视央企发现问题自查自纠、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专项清理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检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重点检查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企业京外境外单位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企业干部担当作为情况。

  巡察工作的主要方式有: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列席有关会议、开展专项检查;受理反映被巡察企业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级企事业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管理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

  巡察组组长龚善,副组长兰旭光,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举报电话(010-65124020),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来信邮寄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市国资委党委、市供销社党委联合巡察组收,邮政编码:100053;巡察组电子邮箱为zxxcz@gzw.beijing.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