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欢迎关注“国资京京” 扫码了解北京国资国企

  “国资京京”是北京市国资委官方微信账号,作为集发布、传播、回应三大功能为一体的新媒体平台,致力于搭建最权威的国资信息发布平台,传递最京彩的国企声音和最有料的国企故事。
  这里有北京国资国企在落实国家战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等方面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有国资国企在深化改革发展上的亮点以及企业干部职工风采,同时也发布解读北京市国资委的各项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国资京京”官方微信账号。我们期待您的关注,欢迎您积极参与交流、踊跃投稿。
  联系人:国资京京
  投稿邮箱:bjguoziwei@foxmail.com
  如何关注“国资京京”
  1、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关注“国资京京”。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号——点击“添加朋友”——在公众号搜索“国资京京”——点击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