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国资委关于“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委托研究启事

  为广泛汇聚社会多方智慧,进一步提升北京市国资委国有经济“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质量,增强规划的科学性,突出规划引领作用,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市国资委)决定对“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相关工作委托中介机构研究。
  一、委托研究内容
  结合首都功能定位、非首都功能疏解、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等重大战略及北京市国资国企改革要求,重点研究以下内容:
  1.宏观经济形势研判、产业趋势演进及国内政策分析;
  2.对市属国有经济“十三五”时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下一步市属国有经济推动“十三五”规划落实的具体举措。
  二、申报时间及形式
  为保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请各单位如实填写《北京市国资委“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委托研究申请书》(见附件1),打印5份,于4月13日前寄送北京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委托程序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软课题委托研究实施办法》的要求,课题委托依照以下程序进行。
  1.资格审查。北京市国资委依据申报材料对申报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候选中介机构。
  2.评审答辩。北京市国资委召开评审会议,邀请候选中介机构进行陈述答辩。北京市国资委按照公平、公正、竞争的原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
  3.结果公示。北京市国资委将于4月中下旬在北京市国资委网站(gzw.beijing.gov.cn)对候选受托中介机构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无异议,北京市国资委将在公示期结束后正式确定受托中介机构,并与其签订委托协议书。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曹蒸蒸
  电子邮箱:guihuachu@bjgzw.gov.cn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广场北京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
  邮 编:100053



  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

  2018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