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区属国资动态

朝阳区国企所属北京朝莘蓝岛幼儿园在2021年度第十八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是区属国有企业朝富公司所属朝莘教育公司的“基础管理年”,公司上下以园所基础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水平“双提升”为目标,不断夯实基础,完善制度,同时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教学课题研究、专业技能培训和比赛、园所间观摩交流等学习活动。朝莘教育公司所属北京朝莘蓝岛幼儿园在接到2021年度第十八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通知后,立即组织老师熟悉比赛项目要求与评审标准,积极备赛。

  北京朝莘蓝岛幼儿园共有75位教师,针对自身的专业特长参加了论文、教案、案例分析、观察记录、手工制作、环境创设、绘画和玩教具制作等项目的技能比赛,上报参赛作品100份。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北京朝莘蓝岛幼儿园共获得96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2项,二等奖43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9项。

  北京朝莘幼儿园呼家楼园、红领巾园、慧忠园和雅园荣获2021年度第十八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先进单位”;呼家楼园胡金玉园长、红领巾园赵志贤副园长、慧忠园秦欣园长和雅园郝宇园长荣获“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模范园长”;呼家楼园刘俊娜副园长、红领巾园赵志贤副园长、慧忠园保教主任刘蕊老师以及雅园郝宇园长获得“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优秀组织奖”;呼家楼园保教主任李媛媛老师、红领巾园保教主任王璐老师、慧忠园保教主任刘蕊老师和雅园保教主任姜古月老师荣获“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最佳指导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