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区属国资动态

积极融入区域发展 加快建设一流企业 ——朝阳区国资委领导一行调研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

  近日,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宏春,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同波一行到CBD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进行考察调研。CBD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春平,总经理许晓东等陪同调研。

  CBD核心区作为朝阳区乃至全国共享型高端商务示范区,是招商局集团、惠普、三星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总部所在地,同时也汇集了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传媒企业,而地下综合管廊的各舱室管线入廊及运维管理作为后勤保障,肩负着整个核心区的安全与运行。黄宏春一行实地考察了核心区建设、地下综合管廊运行、管廊智慧化运行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CBD集团关于企业规划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黄宏春对CBD集团在推进CBD核心区开发建设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以充分肯定。对企业今后的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层次谋划业务拓展。要强化顶层设计,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智慧城市建设拓宽物联网设施政策部署,在科学规划智慧物业项目上下功夫;以技术赋能,用数据驱动,打造高端物业品牌,塑造物业管理新优势;引领朝阳区、北京市乃至全国物业行业导向,深耕CBD,走出CBD,全面提升CBD集团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要创新机制,提高国企市场化运作水平。要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研究探索科学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运行质量和效率;树立人才强企意识,注重人才培养,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坚持“有为才有位”用人原则,优化市场化用人用工考核评价机制和薪酬分配机制,激发企业内生发展动力;三是要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可持续发展。CBD立足北京、服务全国,是北京重要的国际金融功能区和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聚集地,拥有良好的区位、资源、产业与环境四大优势,CBD集团要紧抓机遇,秉承共荣、共赢的理念,积极寻求合作伙伴,推动业务领域有效结合,持续推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