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区属国资动态

石景山区国资委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12月27日上午,区委召开第十二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蔡奇书记调研石景山时的讲话要求,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国资委三条措施迅速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统一思想,层层传达。区国资委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同时将精神传达到国资系统各单位,确保将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真正做到学习学习再学习,提高提高再提高。

  二是强化意识,加强宣传。区国资委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制定了具体的学习方案并下发系统各单位,并将学习全会精神列入中心组学习安排,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并将学习情况反馈至国资委党委,以便及时掌握全系统学习情况。

  三是真抓实干,推进落实。区国资委将把全会精神贯穿2020年国资委系统各项中心工作,大力实施党建引领、改革为先、监管为基、民生为本四项重点工作,把国企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将深化国企改革作为应对困难挑战的关键措施,将服务保障民生作为发挥国企力量的主要方向,围绕我区“三区定位”及“两大机遇”总体工作思路和“1+3+1”高精尖产业体系,把握国资国企改革的重大机遇,做强做优做大区属国有企业,推进各方面工作实现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