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区属国资动态

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长萍到区属国有企业朝阳家园物业公司项目部调研工作

   近日,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长萍到区属国有企业朝阳家园物业公司大羊坊项目部进行调研。奥运村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于晓军、街道办事处主任韩军、大羊坊社区书记田海龙、物业公司项目经理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物业公司社区物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向区领导进行了汇报。李长萍副区长指出:物业公司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工作思路,着力凝聚"红色合力"共同参与社区建设;要积极整合资源、聚合优势、狠抓落实,不断推进"保安上岗、保洁上楼、车停有序、人居提升"的工作目标;要依托街道、社区的各方资源共同做好社区物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培养居民对物业服务"买"的意识。
  陪同调研的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将党建引领与物业服务工作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坚持"共治、共建、共享"理念,全力支持物业公司开展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解决百姓生活中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