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区属国资动态

朝阳区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朝阳区国资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区国资委副主任宋超荣,区委联络二组、区委第十四、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区属国有企业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参会领导介绍了本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就活动特色和亮点、典型人物和事迹、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汇报。区国资委副主任宋超荣强调指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做到规范动作不漏项;自学动作有特色;加大宣传拓影响;调研报告贴实际;解释问题挖得深;整改问题要得力;典型经验可复制;民主生活见成效。同时,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