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区属国资动态

石景山区国资委系统多举措做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石景山区国资委系统多举措做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1.加强隐患排查。区属企业对重点领域、重点点位进行安全隐患自查,国资委聘请专业第三方进行抽查,国资委领导分片包企到现场进行督查,落实整改,排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2.开展应急演练。各企业结合实际制定应急方案,石房公司在便民商业网点开展了消防演练,系统各企业按照要求全部组织了反恐演练,增强应急处突能力,努力营造国资委系统70周年大庆大型活动期间安全形势平稳。3.加强环境治理。国资公司清理莲石湖景区垃圾杂草,宏润公司完成长安街西延线上黔灵饭店外立面提升改造工作,各企业加强经营性房屋管理,督促商户做好"门前三包"等工作,以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迎接庆典活动。4.开展节前教育。系统上下对应急值守、接诉即办、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增强值班人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值守工作。5.营造欢庆氛围。区属企业石泰公司联合社区在模式口公园开展了主题为"花好月圆和谐家,繁荣昌盛祖国强"的百姓大舞台演出活动,游乐园开展灯光照明景观提升工作,万商集团物业在辖区内的道路路灯两侧悬挂道旗,营造欢腾喜悦的节日氛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