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区属国资动态

北京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认真学习贯彻区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西城区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后,区国资委所属北京广安集团党委、纪委高度重视,要求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围绕“我是谁、为了谁”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从“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廉洁意识防火墙、严守政治纪律警戒线、善用权力双刃剑、树立正确政绩观”等方面深入学习讨论,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近日,北京广安集团党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精神。集团党委书记申献国同志带头讨论发言强调,西城区首次召开全区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充分彰显了区委、区纪委持续推进区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的坚定决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结合领导讲话指出的问题和警示案例做好对照检查工作。同时指出,推进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党建统领是根本,必须强根铸魂,坚决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落实责任是关键,必须层层压实责任,抓好督导考核,靠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进展;领导干部是重点,必须严字当头,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约束监督,做好约谈提醒。
  集团纪委书记樊政民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全区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非常及时、非常必要、非常重要,区纪委书记虞宝才同志的重要讲话为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区国有企业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履行主责主业、扎实做好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乘势而上,借势而为,吃透精神,理清思路,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服务大局,努力提升企业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坚持协同发力,让“两个责任”真正落地;紧盯“四风”问题,毫不放松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擦亮“探头”,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生态,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苏德铭、副董事长赵书华、副总经理徐正榕等党委委员依次进行了发言,最后观看了《红色通缉》警示教育片。
  北京广安集团9个基层党总支(支部)也分别召开了“我是谁、为了谁”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身边的警示-案例汇编》典型案例,深入学习讨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通过学习讨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严守党纪党规,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牢记“国企姓国”,当好党和人民的“红管家”,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