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区属国资动态

西城区国资委召开“疏解整治促提升” 专项行动指标任务分解专题会议

  近日,区国资委组织召开系统内2019“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指标任务分解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国资委副主任王永军同志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会,区属12家企业的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国资委产权科科长司淑琴同志宣布各单位2019年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工作任务指标,要求各家企业按月、季度做好“疏、整、促”有关工作指标的填写上报工作,并强调了务必按时完成2019年专项工作。

  随后王永军副主任对各企业在2018年完成的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认可,并结合实际情况对2019年各企业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巩固“疏、整、促”专项工作的成果,注重工作质量,防止反弹;二是要注重任务分解的完成时限;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突出相应重点工作;四是要注重信息报送的真实性,经得起督查和检验;五是要指定专人负责有关专项工作,填报数据的人员要固定,责任明确到部门到个人。

  会议最后,区国资委以书面形式与各企业签订了《2019年京津冀协同发展及疏非控人目标责任书任务交办表》。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