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北京市国资委、BRTV北京时间联合举办 “北京国企夏季云招聘”专场活动

         8月10日,由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时间联合举办的“北京国企夏季云招聘”专场活动正式开启。

        “北京国企夏季云招聘”是北京国企首次组团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推介企业和招聘岗位。将有45家优质企业登录“北京时间”开展直播,包括首钢集团、公交集团、地铁公司、北汽集团、北京银行、金控集团、时尚控股、排水集团、北京建院等市管一级企业集团和京东方集团、三元食品、同仁堂股份、燃气集团等知名企业参与。推介岗位包括2022年夏季校招岗位和就业见习岗位。求职者可登录“北京时间”APP观看直播参加互动,了解心仪岗位并投递简历。

       “北京时间”平台在8月10日-31日的每周一至周五下午2:00进行直播,微博矩阵、抖音、快手、视频号同步播出。同时,“京企直聘”网站和微信小程序设立了“2022北京市属企业专场招聘”专区,集中展示北京国企所有夏季招聘岗位。

         此次活动是北京市国资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北京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满足北京国企当前用人与超前储备人才需求的重要举措,彰显了北京国企积极发挥顶梁柱作用,全面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